1205号星球

也许整部电影就在等这一句话

读书、电影、音乐:

看完一部电影,可能会感动的稀里哗啦,可能会充满了正能量,可能会惊叹电影的极强特效,也可能只觉得男主好帅女主好靓。然而,一部经典的电影电视剧,给你留下的,不仅只是感观的享受,更有内心的碰撞。看完后你记住的某一句台词,或许就是你对整部电影有了自己的概括。电影是一门艺术,也是一种人生,不仅仅是一个故事。—— www.vikilife.com



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,金玉其外,而败絮其中。可不经意间,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,从此以后,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。——《怦然心动》



我花了一辈子学一件事,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。——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



现在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是幸福,在乡下恬静地隐居,尽可能对人们做些简单而用用的善事—尽管那些人并不习惯我为他们做的这些,做一份真正有用的工作,最后休息,享受大自然,读书,听音乐,爱周围的人,这就是我对幸福的诠释。——《荒野生存》



你注定会失去最爱的人,否则怎么会知道他们对于你的生活有多重要——《返老还童》



我们都对了还是错了,我们都爱了但是忘了。走的时候你哭了还是怎了,我只是疼了但还是笑了。——《我脑海中的橡皮擦》



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,都藏着一个人,每次想起他的时候,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,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。就算今天,我不知道他在哪里,他在做些什么,但至少知道,是他让我了解,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。——《初恋这件小事》



你永远也不晓得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,除非你看见他和别的人在一起。——《天使爱美丽》



让你难过的事情,有一天,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。 ——《肖申克的救赎》



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。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,因为他们必定会失败,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。我坚信,只要我心中有梦想,我就会与众不同,你也是。”——《当幸福来敲门》



只要活着一定会遇上好事的。——《樱桃小丸子》



我希望你没有说谎。我希望在你内心深处真的对我没有一丁点儿感觉。你最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。因为只要有那么一点点。你将会后悔你什么都没有对我说。我爱你,里昂。——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



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,路途上会有很多站,很难有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走完,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,即使不舍,也该心存感激,然后挥手道别。——《千与千寻》



做人如果没梦想,跟咸鱼有什么分别。——《少林足球》



我猜中了开头,却猜不到这结局。——《大话西游》



我可能不能和你在一起了,但是这不代表,我没有爱过你。——《暹罗之恋》



这世上,除了你我别无所求。——《挪威的森林》



我真是个大笨蛋,除了喜欢你,我什么都做不好。——《假如爱有天意》



什么时候爱上她的?当我知道我再也见不到她的时候。——《搜索》



爱我少一点,但爱我久一点。——《巴黎小情歌》



爱要有忍耐和仁慈,永远没有妒忌。——《初恋的回忆》



任何不能杀了我的只会令我更强。——《少年汉尼拔》



想要记住一些事情,我们却忘记;想要忘记一些事情,我们却记起。——《爱久弥新》



我要确定你幸福,才能掉头。——《泰坦尼克号》



他不会回来了。——《忠犬八公的故事》



   
评论
热度(6278)
  1.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✡ins:fairyballl
✡wb:fairyballl